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举办省内校企合作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月17日下午,工程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会在4号教学楼建筑从业人员培训中心举行,共有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安徽昊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高等级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大地工程建筑有限公司7家企业和2022届毕业生60多人参加。

招聘现场,招聘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招聘岗位以及需要具备的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要求等,与学生们进行现场交流。学生们积极主动,认真咨询,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招聘会结束,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高。本次招聘会组织有序、服务精细,是搭建毕业生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平台、是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有力举措,同时,深化了双方在人才培养输送方面的继续合作。(撰稿:程云岗 摄影:宗毅 审核:郑洪 发布:孟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