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文明离校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孟文怡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教学任务和就业工作精神,切实做好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和文明离校工作,工程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在4201会议室召开顶岗实习动员暨文明离校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9级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

学院院长朱友强首先作顶岗实习动员讲话。他对学生们即将参加顶岗实习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团结同事,爱岗敬业;二是顶岗实习期间要和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密切保持联系,经常性关注学院网站、微信号、班级群信息,服从学校的顶岗实习教学管理;三是要和实习单位领导同事处理好关系,注意安全,保护自己。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洪在讲话中指出:学生要做好实习前离校的准备,强调做好离校寝室卫生和外出实习的安全性等问题。要尊敬老师,心系学校,同时也提醒大家,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提前做好踏入社会的各项心理准备;并衷心祝愿大家学习进步,前程似锦!

副院长陈文峰和副书记程云岗分别从顶岗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应提交的教学资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最后,学生们集体进行了顶岗实习宣誓,显示出同学们的蓬勃朝气。

(撰稿、摄影:孟文怡 审核:郑洪 发布:程云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