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职达未来,筑就美好前景——工程管理学院联合六大企业开展线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孟文怡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下午,工程管理学院联合6家公司,分装饰类和建工造价类两个会场,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建工造价会场的公司有:安徽如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康东建设有限公司、安徽昊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力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加装饰类会场的公司有:名冠装饰有限公司、安徽爱汇家装饰有限公司。此次招聘会提供了42个岗位,吸引了2020级近百名毕业生参会,一些在校外的同学通过线上的形式参与其中。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璐、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文峰,工程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孟文怡到场。

招聘会上,各家企业对公司规模、企业文化、主要项目、人才需求、岗位设置等进行了宣讲。在互动提问环节,学生就职业前景、晋升通道、薪酬福利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提问,相关企业认真作答,会场气氛热烈,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进一步接触的意愿。

最后,陆璐代表工程管理学院对六家企业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实习就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广大同学要进一步增强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本领。

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严峻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增加了信心。下一步学院将基于产教融合平台,陆续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行招聘和宣讲,畅通与用人单位双向沟通渠道,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编辑、供图:孟文怡 审核:陆璐 发布:王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