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课】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的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教职工对党的认识,工程管理学院院长朱友强在12月22日4201会议室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理论成果”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朱友强院长从理论渊源、内在需求、科学内涵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丰富内涵和内在机理,并就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朱院长的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功底深,谋划发展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涵和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孟文怡  审核:陈华笛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