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课】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201教室组织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陈华笛作专题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陈华笛简要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并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内容生动,催人奋进。

陈华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大会审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的新修订的国务院组织法等相关文件,对于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细化目标任务,狠抓贯彻落实,更加扎实有力地做好各项工作。(编辑:孟文怡 审核:陈华笛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