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线上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质量管理,完善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全面了解教师教学、学生线上学习状况,工程管理学院于4月13日晚线上召开2021-2022-2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员会议。副院长陈文峰、教学秘书张睿以及全体信息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张睿主持。

会上,各班级信息员汇报了近期授课教师线上教学状况、教学管理、班级同学在线学习遇到的困难以及在线学习状态等。陈文峰、张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认真梳理、记录,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张睿安排布置了近期教学信息员工作。

陈文峰对大家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的恪尽职守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有一定的特殊性,会及时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和困难,向有关部门反馈,尽力解决。她表示大家是班级的顶梁柱、主心骨,要求各信息员及时向班级传达信息员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参与班级教学管理,多渠道收集教学方面的信息,及时向学院反馈。同时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优秀青年的先进性,肩负责任和担当,为“战疫”“青”尽全力。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和支持学院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的各项举措,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张睿 供图:马鹏程 审核:朱友强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