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期中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淮职保〔2022〕9号)文件精神,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5月11日上午,工程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专项活动。

院长朱友强带队实地走访、查看,仔细了解各实训室安全现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对实训室内卫生状况、电源是否及时关闭、灯具是否有损坏、实验室仪器摆放及整洁状况、实训室使用用记录填写状况等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安全检查常态化,问题排除机制顺畅。特别对防火、防盗安全管理、用电安全管理、仪器操作安全管理、环境安全管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部分实验室物品摆放较乱、实验室环境不够整洁等现象,提出了整改要求。

朱院长强调,工程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工作,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常规检查,将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实训室安全事故,确保实训室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为推进学校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积极作为。(撰稿、摄影:张睿  审核:朱友强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