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工程管理学院召开“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孟文怡 来源: 点击:

根据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安排部署,鼓励学生积极投入到活动周各项活动中,培养合格的优秀技能人才。工程管理学院各个班级辅导员于2022年5月11日利用腾讯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召开了“职业规划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通过PPT讲授、发言交流等方式,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水平。团总支书记孟文怡向大家宣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引导学生转变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职业观,针对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职业规划。21级辅导员王坤老师向大家宣传了《职业教育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好技能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主动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信心和决心,加深了对“技能改变命运”认识。

通过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性,同时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好技能的重要性,激发学生自觉、自发、自主地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编辑 :孟文怡 审核:朱友强 发布:王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