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淮南市2019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省人社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联合印发的《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为做好考前培训工作,提升考生应试能力, 9月28日、29日,由淮南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组织开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9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第一阶段培训工作在我校四号楼培训教室举行。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为期五天。培训特邀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编写人员以及具备较高专业水平和丰富授课经验的高等院校教师授课。淮南市相关企业、淮南矿业集团造价工程师以及我校工程管理系造价专业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我校工程管理系通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培训进修、教学研讨、专家讲座等形式,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校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助力。(撰稿:藏兰兰 摄影:储先兆 审核:朱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