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工程管理学院举办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专家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2日下午,工程管理学院邀请淮南市格尚装饰公司设计总监李明磊经理在1111报告厅为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作讲座。题目为“设计师的说与做、设计师的思考述”。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文峰、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研室成员以及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聆听。

李经理结合个人职业成长经历从设计是什么、设计师养成记、设计师思维以及设计师是如何炼成的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讲座内容精彩、思想深刻。他强调成为设计师要具备基本的专业素养和专业知识,但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必须要有持之以恒的学习力,积极拓宽的知识面、增加自己思考问题的角度与深度,要着力培养设计师思维、文案思维、策略思维、客户思维、产品思维、品牌思维、消费者思维以及商业思维。

最后,李经理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和讨论,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疑惑,为同学们未来个人成长提供了借鉴和思考。

此次讲座让工程管理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师生增长了见识,拓宽了专业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点燃了探索火花。(编辑:孟文怡 摄影:孟文怡审核:朱友强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