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学院组织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精神,增强学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2022年4月14日晚19点,工程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会议。

会议内容围绕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会上大家利用“腾讯会议”APP通过在线浏览《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图文及宣传视频,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随后各位同学们就面对疫情的新形势和新情况下如何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的新特点和新趋势,就如何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同学们还一起录制了一条视频,请大家欣赏。

大家一致认为,在新形势下要做到提高安全意识、居安思危,进一步强化总体国家安全意识,遵纪守法,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编辑、供图、发布:孟文怡 视频来源:中国青年网视频 视频剪辑:王家豪 审核:陆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