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同心抗疫】“疫”路有我 爱校如家

工程管理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更多学生来到户外运动,田径场周边垃圾量猛涨,给环境卫生工作增加了难度。为维护校园公共环境,4月5日,工程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专项志愿活动。

清晨6:30,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田径场上,手持扫帚、簸箕、垃圾袋,认真清理场地上散落的饮料瓶、包装袋、废旧羽毛球等垃圾,他们热情高涨,任何一个死角都不放过,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空旷的绿茵场又恢复了整洁。

同心协力抗疫情,众志成城护校园,自4月3日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以来,每个平凡岗位上的人都在尽力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工程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不甘人后,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健康、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贡献了力量。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必将扫除阴霾,静待花开。

(编辑:孟文怡供图:王家豪发布:孟文怡审核:陆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