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启动线上“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观,增强学生自觉抵制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工程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教育四个系列主题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组织学生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主题海报设计展,大家在提高自己专业和审美水平基础的同时,提高了自己反邪教的意识。(二)组织师生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观看有针对性地宣讲大学生受邪教侵害典型案例视频,加深大家对邪教特征和危害的认识。(三)组织师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并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线上签名活动。(四)云讨论,积极参与线上警示教育项目,提高学生们的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

引导广大师生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以此教育大家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崇尚科学,珍惜生命,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还要求学生向周围的亲朋好友和家人们宣传反邪教知识与理念。

通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的思想观念,从思想上自觉防范邪教影响、从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净化校园环境,真正达到广大师生从思想上自觉防范邪教影响、从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的目的。

(编辑:孟文怡、白友望 供图:孟文怡 发布:孟文怡  审核:陆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