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孟文怡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党委部署,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6月28日至7月3日,组织支部14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专题节目。

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奋进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榜样的力量为指引,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围绕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编辑、供图:孟文怡 审核:陆璐 发布:王妍妍)

61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