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开展社会暑期实践活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孟文怡 来源: 点击:

为及时总结活动经验,凝练优秀成果,深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2022年9月20日下午,我学院于4号楼201教室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孟文怡主持。

学院从本次活动参加的共计192个作品中选出了5份优秀作品,并进行交流总结。交流会上,5名优秀作品作者分别从团队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内容、活动目的、活动成果等方面展示了社会实践的过程及成果,一个个具体事例鲜活生动,富有感染力,给在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校大学生利用暑假走出校园深入社会,发挥知识技能优势,开展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动手能力,锻炼了交际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对社会的全面认识,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孟文怡 摄影:王家豪  审核:陆璐 发布:王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