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工程管理学院举办“致敬新时代”学生手绘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理论学习与专业教育相结合,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举办了“致敬新时代”主题手绘展活动,带领全院青年学子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学生作品23幅,工管的青年学子们结合专业特色以手绘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他们绘出中国载人航天飞船、AI智能技术、各地标志性建筑等,既是对学校“书香校园”理念的践行,也是对专业技能和课程思政成果大融合的检验。

在手绘过程中,青年学子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们看到国家关键核心技术在不断努力中实现突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载人航天、探月探火、人工智能等领域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以笔做媒绘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将满腔的爱国之情倾注笔端,融入长卷,以画传情。(编辑:孟文怡 审核:陆璐 发布:王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