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考核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20年第1期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面授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19日至21日,我校工程管理系(建筑从业人员培训中心)举办了2020年第1期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面授班。

我校严格按照安徽省住房和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的《2020年安徽省住建执业资格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须知》组织了首场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报名、培训、考核工作,特邀知名企业的高工、专家(硕导)和高校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来校讲课,重点讲解了建筑工程新技术、BIM技术应用、装配式建筑技术、绿色建筑技术等。

工程管理系直属党支部储先兆书记在培训班开班之际,简要介绍了我校建筑从业人员培训中心的主要情况,并对学员提出具体的培训要求,同时祝愿广大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为住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21日下午,参加培训的学员顺利完成结业考试,我校首场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撰稿、摄影、发布:程云岗 审核:朱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