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科技活动周】工程管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 工学交替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4日晚上,工程管理学院在1111报告厅隆重召开校企合作工学交替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工程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级各班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陈文峰主持。

会上,工程管理学院院长朱友强就2021年度工学交替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1年我院在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室内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四个专业全面开展工学交替实习,分批次送各专业学生赴淮南、合肥、天津、郑州、青岛等地共计12家企业进行工学交替实习,历时2个月。在此期间,同学们到企业跟岗学习实践操作,职业素养明显提升。在活动期间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同学们能较快转变角色,较快适应了企业管理,进一步培养了吃苦耐劳精神的劳动品质,部分学生更是为学院赢得了实习企业的赞誉。他强调,工学交替是学院深入推进教学模式改革,符合职业教育人才成长规律的需要。通过工学交替,让学生的认识从感性上升到理性,从理论上升到实践。学院将认真总结工学交替经验,不断改进和完善工学交替教学活动,使之更加科学、合理,更加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要求。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吕瑞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工学交替感悟。随后,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陆璐宣读了表彰决定。她希望同学们,特别是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发扬在工学交替中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努力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张平安等12位老师获得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称号,王正其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现场对10位优秀实习学生进行了表彰。 (撰稿:张睿 摄影:杨瑞 审核:朱友强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