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科技活动周】工程管理学院举办优秀学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检验学生的学习水平,激发学习兴趣,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工程管理学院于5月23日举办20级视觉传达设计和20级建筑室内设计优秀学生作品展。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小组成员在企业导师和校内指导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完成,包括平面设计和室内设计成套作品,作品围绕积极向上的内容主题,大胆创意。这些作品凝聚了师生们的辛勤汗水,也充分展示了团队成员齐心协力以及部分同学的个性特长。展览过程中吸引了很多其他班级的同学前来观看,同时工程管理学院的部分教师也对两个班同学的作品进行了相应的点评。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了想象能力、实践动手和沟通能力,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同时也给大一的学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他们对自己专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工程管理学院将继续根据建筑室内设计的人才市场需求、专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前沿的设计理念,积极培养社会急需的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分力量。(撰稿:孟文怡 版面设计:吕瑞 审核:朱友强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