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在2022级新生中开展校史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孟文怡 来源: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了解我校的光辉历史,加快融入校园文化,增强同学们爱国爱党,敬校荣校的意识,我院于9月19日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前往校史馆,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校史馆是我校历史发展、文脉传承、精神文化体系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物化凝练,是开展校史教育、爱校教育的重要载体。2022级新生由辅导员带队,排队进入展馆。伴随着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解说,新生的目光定格在一张张老照片上。馆内陈列鲜明而富有代表性,存放的文字、图片、实物等200多件宝贵资料,全面真实地反映和再现了学校一代代师生拼搏奋进的历史,是我校70余年来在伴随淮南煤炭行业百年历史中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的缩影。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2022级新生加强了对学校校史的了解,深切感受到了我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激发了爱校热情和作为新时代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撰稿:孟文怡 摄影:孟文怡 审核:陆璐 发布:王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