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学子在第14届大广赛安徽赛区荣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工程管理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和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参与了平面、微电影、短视频三个命题方向的比赛。我院吕瑞的《‘淘宝’适老化UI界面改版设计》(指导老师李竞)和潘冉、魏实权的《09 爱华仕箱包》(指导老师王坤)喜获三等奖。

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安徽省内88所高校(含二级学院276个)报送的作品,经过各级院校校赛的初评,并与全国大广赛组委会提供的网上报名数据四万七千余组核对,确定其中13474组作品为有效参评作品。评选委员会通过分组初评、终评、集体合议终评等评选环节,最终从13474组参赛作品中评出一等奖515组,二等奖1010组,三等奖1506组,共计3031组报送全国。(撰稿:王坤  审核:朱友强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