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召开“全过程民主实践”主题团日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四个自信的重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学生对民主的认同感,深化同学们对民主理念的理解与实践,工程管理学院团总支于3月18日在4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全过程民主实践”为主题的团日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中,宣讲人带同学们了解全过程民主的热门话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全过程人民民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在交流中提到作为当代青年更需奋发有为,勇于担负起时代发展的重担,要将全过程民主理念深入学习并领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化了同学们对民主理念的理解,也激发了他们参与民主实践的热情,引导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积极投身于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贡献新时代工管人的青春风采!(编辑:孟文怡 审核:陈华笛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