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参加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7日,“人才兴皖‘就’在江淮”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安徽建筑大学举办。此次招聘活动由安徽省住建厅、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建筑大学承办,255家大中小微型建筑行业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华笛、副院长陈文峰、主任秘书孟文怡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在招聘现场,陈华笛一行走访了多家优质企业的展位,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实习就业安排等情况,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用人单位表示,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与交流,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通过参加招聘会,学院和企业之间建立了初步联系,为我院毕业生争取了一定数量的优质岗位。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持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阵地、主渠道作用,计划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桥梁,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撰稿:孟文怡审核:陈华笛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