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工程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精神,展示我学院学生专业技能成果,5月10日工程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了围绕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教活动周学生作品的展示活动。

本次展出的作品是从建筑室内设计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在校学生中选出的大量的学生作品中精选42幅优秀作品制作成四个版面在学校食堂门前西侧展出。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从上课到顶岗实习,从量房、平面图到效果图,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精美的作品吸引大量师生驻足观看。

参展的作品精致实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熟练的技能、认真的学习态度,赢得前来观赏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赏。不仅培养学生感受美、理解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也呈现我学院专业教育的成果,还让学生切实感受与参与职业教育周的实践活动,更展示了学校“做中教,做中学”的教学成果,体现了高职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创造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编辑、供图:孟文怡 审核:朱友强 发布:王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