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团总支多措并举维护校园交通安全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孟文怡 来源: 点击:

为普及交通安全法律常识、提高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工程管理学院各班展开了“校园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由于交通环境的复杂性和多变性,以及人们的行为不规范,交通安全问题时常发生,因此,交通安全是一个尤为重要的话题。

为提高校园交通安全,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例如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开展主题班会,规范学生的校园交通行为等,工程管理学院各班级教室张贴校园安全承若书,所有在校生都在上面进行了签字。学生会还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警示视频展播,播放一些教育警示片和宣传视频,丰富了大家的晚自习生活,更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是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争做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参与者与践行者,讲文明,树新风,我奉献,我快乐!为构建平安校园、平安工管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孟文怡 审核:陆璐 发布: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