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签订冠名班协议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日,我校与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冠名班签约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新社,副校长朱云辉,碧桂园物业服务安徽区域人力资源总监钟长征,淮南分公司总经理王瑞,六淮片区人力资源经理陈俊,淮南分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霍美丽及工程管理系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工程管理系主任朱友强主持签约仪式。

吴新社代表学校欢迎公司领导一行来校签约并向与会人员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提出深化校企合作的思路和建议,希望校企双方在冠名班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共促发展。钟长征感谢学校对企业的支持和信任,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冠名班的建设措施等。

在仪式现场,朱云辉代表我校与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签订了冠名班协议。(撰稿:藏兰兰 摄影:戴文涛 审核:朱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