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工程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3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王妍妍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12月2日继续开展了学原文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副书记陆璐领学。

陆璐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从“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及其特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层层深入,系统学习了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同时结合党员自身的教育教学的本职工作,共同学习了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

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编辑、供图:王妍妍 审核:陆璐 发布:孟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