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工程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党章专题学习活动4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3月10日继续开展了学原文和学党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副书记陆璐领学。

陆璐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从二十大原文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三个方面对原文进行了学习研讨。不仅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原文,各位党员教师还结合当下“两会”的召开等热点问题,学院新疆、西藏学生的教育教学等本职工作开展了积极的研讨和交流,同时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尤其针对二十大对于党章修订的4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理解。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深刻、系统地融入教学课堂和实践环节之中,使得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编辑:王妍妍 审核:陆璐 发布:孟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