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评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考核 > 考核评价 > 正文

关于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新办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考核管理工作的通知》(建质函〔2017〕989号)文件精神,经省住建厅同意,我校从7月份起开展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新办报考常态化工作。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7月份第1批次考试时间为7月24日,报名材料递交截止时间7月23日(如本批次报考人员较多我校会提前增加场次),报考前所有报考人员必须在个人实名制后台完善并上传个人信息(主要有:身份证正反面、签名、彩色近照和学历信息,报考A类须上传“任命书”)、“个人经历”添加聘用企业信息,另外报考单位必须在“监管平台企业端”对考生进行聘用登记,如考生因实名制、企业没有聘用登记等原因造成考生无法正常参加本批次考试的顺延至下一批次!   

QQ群:102782727(淮职安管人员特种工群)

联系人:王老师13205549099  电话:0554-664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