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工程管理学院走访合肥慧途地理信息测绘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3日,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陆璐书记带队走访合肥慧途地理信息测绘公司。

走访期间,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以及实习收获等方面。

合肥慧途地理信息测绘公司姜胜总经理对我校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业绩、人才需求以及发展方向等。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与学校合作,开展订单班,校企联合共同培养人才。

陆书记感谢合肥慧途地理信息测绘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她强调校企合作订单班从一定程度上不仅解决了企业用人紧张及就业再培训问题,同时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就业。

副院长陈文峰就校企双方开展订单班事宜做了进一步沟通。她表示学校多措并举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师生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建设及课程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合作的结合点,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此次交流促进了学院对企业发展所需人才情况的了解,有利于精准对接企业,满足企业发展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在深化产教融合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就业平台。学院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共赢。(撰稿:于慧  摄影:周庆伟  审核:朱友强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