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工程管理学院走访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陆璐书记带队赴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交流会上,恒泰工程咨询集团公司刘群总经理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板块、人才需求等方面,表达了对工程咨询综合性人才的需求和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意愿和社会责任。

陆书记感谢恒泰工程咨询集团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及专业设置。她表示恒泰工程咨询集团公司是一个集技术型、综合型、学习型的企业,工作岗位与学院的专业设置非常匹配,并覆盖整个行业链,希望校企在联合培养人才、实习就业、共同开展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副院长陈文峰就学院的校企合作 工学交替教学模式与公司领导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表达了学院以产教融合为突破点,与企业深度合作,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的意愿。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妍妍就工程造价咨询岗位、BIM技术应用等专业方面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明确了下一步人才培养的方向。

走访期间,我院2018届毕业生吴佳成主持陪同,企业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综合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促进了学院对企业发展所需人才情况的了解,工程管理学院将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向企业输送能满足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撰稿:王妍妍 审核:陆璐 摄影:企业提供 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