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前,我支部于3月10日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在党支部班子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增加了了解,加强了团结。同时党支部对照党章和征求意见,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全面查摆了问题,并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议初始由工程管理学院副书记陆璐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征求意见情况,主要从支部党建引领、意识形态建设与作风建设方面的不足进行了检查对照,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并接收参会党员批评帮助,并做表态发言。支部班子成员、工程管理学院院长朱友强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并从思想认识、教学管理、自身性格和教科研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教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批评建议。接着党支部每位成员的都进行了个人材料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后,工程管理学院党支部将根据问题清单和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反馈认真研究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把抓好整改工作当作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认真加以落实。开展丰富多样的党日活动、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抓好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长效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真正达到组织生活会改进工作、解决问题、促进团结、共同促进的目标要求。(撰稿:王妍妍 审核:陆璐 发布:孟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