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7日,工程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华笛、副院长陈文峰一行赴安徽爱汇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合肥慧途地理信息测绘有限公司、合肥名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陈华笛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实习就业计划等情况;希望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家公司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竞争优势、用工需求等情况。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学生开拓和争取了更多就业岗位,同时也让学院更加精准地把握了产业行业的发展趋势,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学院专业调整优化、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方向,促进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提供了重要参考。

下一步,工程管理学院将积极主动作为,深化与用人单位合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多方挖掘就业机会,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撰稿:孟文怡审核:陈华笛发布:陈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