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集团概况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于2018年9月经安徽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为淮南矿业集团控股股东。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是以煤电能源为主,清洁能源、物流、金融、技术服务等多产业协调发展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目前,企业拥有现代化大型矿井12座,其中淮南本土9座、内蒙古3座;拥有控股、参均股电厂25座,电力总装机规模3515万千瓦,权益规模1538万千瓦,是中国企业500强和安徽省重点企业之一,全国14个亿吨级煤炭基地和6个大型煤电基地之一,是安徽省煤炭产量规模、电力规模最大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近年来,随着产业快速发展和改革逐步深入,集团公司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利润指标连创历史新高。2017年企业利润总额18.26亿元,2018年利润总额26.45亿元。2019年全年煤炭产量7960万吨,营业收入460亿元,利润总额42亿元。企业职工共享发展红利,2019年煤矿井下生产一线员工人均薪酬收入超过13万元。

二、招聘人员范围及条件

根据淮河能源控股集团2020年人力资源需求,拟面向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应历届毕业生公开招聘500人,录用人员充实到煤业公司生产一线岗位。应聘毕业生应具备的范围条件是:

(一)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应、历届采矿类、安全类、测绘类、机电类、自动控制类、电子信息类、工程类专业男性毕业生;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应、历届综采、综掘、地质钻探、煤矿机电、通风安全专业男性毕业生;

(二)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年满18周岁,一般不超过30周岁;

(三)志愿从事煤矿井下生产工作,服从分配;

(四)身体健康,适应煤矿井下工作;

(五)在校期间未受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按时完成学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历届毕业生毕业后无违法犯罪记录;

(六)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取得预算员、造价员资格证书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待遇及职业发展

(一)经考试、考核、培训合格后,与公司签订五年期劳动合同。

(二)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两金一补充”: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

(三)薪资待遇8000-12000元/月。

(四)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休假,享有多层次在职学习培训机会和学习培训补贴。

(五)免费提供职工公寓。

(六)职业发展通道畅通,毕业生进入企业后可按照普工W1、技工W2、技师W3、中级技师W4、高级技师W5、资深技师W6、首席技师W7等操作序列渐进发展,也可通过管理、专业、操作三大岗位序列横向发展通道,在管理、专业序列岗位发展。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发布通知。从2020年1月16日开始,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理工技师学院网站公布招聘启事,应往届毕业生可通过院系通知、学生互联、网站公告、微信推介等渠道获得相关招聘信息,也可电话咨询,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电话:0554-6647358,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招聘咨询电话:0554-7624035。

(二)报名登记。自启事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2月29日,愿意报考的毕业生可携带1寸近期彩照3张,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所在院系或招生就业办(行政办公楼1楼)报名并填写《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招聘员工资格审查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员工招聘体检表》(注:学校春节期间1月25日-31日放假,不接受报名,其他时间正常上班)。

五、考核方式及时间安排

招聘考核原则上按照面试+体检的方式进行,面试、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用。

具体考核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